【我要努力做小(sang)清(bing)新】

1-2P是在炫耀我最近在论坛里淘来的衣服 顺便试一下 好多Bug吓死我了!!!然后2P的那手里拿的是什么你们猜啊 我猜是猪肺……我在丧病之路将一去不复返QAQ

3-4P是在摆弄苦逼的POES和那个装13的兔子 不过都失败了 因为妹子面瘫得太可怕……这衣服的宣传图撸得很小清新 果然大大就是大大啊!!

5-6P是纯粹的闲得蛋疼摆弄动作盒子和壁纸了……最后一张那些字是自己挺喜欢的一首歌(You took my heart away)那个花瓶是乱入的(故意的)鞋子一不小心就放进去了惹 忽略好嘛!!毕竟当时太懒困了 就不想弄秘籍进去了……

我将在我的丧病小清新之路一去不复返……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