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……第一次拍了这么多图还屁了这么多张(多个毛)虽然画质还是很差啦 虽然屁图还是很烂啦 但是我还是要做一个不安静的锯齿王

然后最后面那两张图没有屁惹 这么装13的图 看不过去就直接把图塞进013吧

然后要上学了真是心塞塞……QAQ 所以锯齿王决定!!!!!!其实也没什么决定……决定就是继续当个锯齿王靴靴

然后2015年嘛 我要说句新年快乐!!!!!!!!!

然后我突然就矫情起来了……

希望玩sims能不忘初心 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不容易 所以且行且珍惜- - 然后希望好好撸sims 虽然EA虐狗 但是我仍旧!!!!不爱他!

然后我的初心其实就是……

你猜!

对惹!!!!这款头发是菠萝大的改发!!!!!!炒鸡棒啊!

评论(2)
热度(11)